• 2017年4月21日

    新加坡直达伦敦航班票价不到200新元


    廉价航空挪威航空公司将从今年9月起,提供新加坡直飞英国伦敦的航班,最低价仅199新元。

    樟宜机场集团宣布,挪威航空公司将从今年9月28日起,提供每周四趟新加坡直飞伦敦的航班服务,并将在随后的北半球冬季期间,也就是今年的10月29日到明年的3月24日,在规定核准的情况下,将航班趟次增至每周五次。

    樟宜机场也表示,挪威航空公司的新加坡-伦敦班机将使用拥有344个座位的波音787-9 Dreamliner梦想飞机。

    为庆祝该航线开通,新加坡飞伦敦的经济舱单程机票将从199新元起跳,而优质舱机票则是839新元,而且这是包括了所有费用和税收的价格。

    新加坡直飞伦敦的服务将由挪威航空的英国子公司Norwegian UK运营。

    路透社说,挪威航空此举,是要在长程航班的商务和旅游市场是抢得一杯羹。

    去年,挪威航空在欧洲和美国之间的航线上迅速扩张。

    目前,马来西亚的廉价航空亚洲航空经营往来伦敦的廉价长程路线。挪威航空发现,这条航线有着巨大的需求。

    目前,新加坡航空和英国航空运营新加坡往来伦敦的航线。

    未来正常运营后,单程的经济票价为179英镑(229美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