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5月3日

    婚礼现场男方200多号亲友全是“演员”冒充的,究竟咋回事?



    西安最近出了一件怪事。一场婚礼,男方200多位亲朋全是雇来的“演员”!

    这200多号人当中没一个人认识新郎,都是被花钱雇来的,一天80元报酬。

    还别说,为了找这些“群众演员”,新郎还真是费了一番心思,把各种背景的人都找全了~有人才市场招聘来的、有大学生兼职的、有打工的、还有路上随机“抓壮丁”来的~真是煞费苦心啊这位“新郎”。


    不过,这场看似准备的很充分的婚礼跟平常婚礼还是不大一样,女方发现婚礼现场疑点重重,“迎亲队总共不超过5人”“婚礼现场男方没人招呼客人” “两人没有结婚证”……

    新娘:“到中午了,我们都没见他父母来,才觉得被骗了。”

    女方亲友经过一桌桌核实,才发现根本没人认识新郎。

    在发现事有蹊跷之后,女方终止了婚礼并立即报了警,随后警方介入调查,新郎被带走。

    据新娘说:“恋爱三年,我们没有同居过,也没有任何共同朋友,平时各忙各的,休息出来约个会,就这样。”

    大家一定要看视频,特别精彩,群众演员都哭了……

    据记者了解,从2014年9月两人认识交往至今,“新郎”王某从新娘家共拿走了125万元。说是借的,打了欠条。

    而对于结婚这事,男方的真正父母并不知情,因为在这之前,男方也是带着他雇来的假父母去见新娘一家的。

    不过新娘也是厉害,啥都不管也敢结婚?姑娘,三年了,你都没好好了解你的男朋友吗?你这心也忒大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