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24日

    新加坡榴莲价格创33年来新高


    新加坡讯,新加坡榴莲价格创33年来新高。榴莲中最贵的品种——“猫山王”近日创了价格新高,高达$38每公斤。另一种受欢迎的品种“金枕头”也达到$32每公斤。

    也有相对较便宜的选择,如产自泰国或马来西亚的,仍然很受欢迎。

    据一位榴莲摊主称近日来,有水果之王之称的榴莲需求量非常高,许多本地公司订购了大量的榴莲来举办各种活动。

    另一位榴莲摊主表示,自上周二到目前来自马来西亚新山榴莲的价格已上涨50%。他说,如果能从槟城进货就会缓解紧张的需求量,但是因为太远也很不方便。

    榴莲摊主们也安慰民众下个月榴莲的价格就会稳定下来。下一次榴莲大进货会在十天之内并且会便宜下来,爱吃榴莲的民众抓紧机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