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26日

    笑哭!男子骑共享单车屁股被烫伤 向保险霸气索赔93元


    最近一周,大半个中国都进入了“烧烤模式”。杭州也是持续40度高温不下,满大街的共享单车也在烈日下被晒得白光闪闪,若是把温度计放在单车坐垫表面,发现最高温度可达60度!正午街上行人寥寥,即使有人骑车也都采取“站立”姿势。但却有一个“后知后觉”的23岁小伙,骑车10多分钟后才发现大腿和臀部火辣辣的疼,低头一看红晕了一大片部分地方还有脱皮。

    小伙忍着疼痛回到社区医院看医生,竟然真的被烫伤了!医生诊断为:臀部皮肤低温I度烫伤。处理意见为:1、注意休息,预防感染;2、湿润烫伤膏外用;3、局部红肿疼痛加剧即诊。

    “刚坐上去其实并没有太多感觉,但下车屁股离开坐垫时才感觉一阵撕裂、火辣的刺痛。”小伙说。当时天气太热,穿的就是很宽松透气的运动短裤,因为实在太热他把短裤卷到大腿根部,部分皮肤直接接触到了座垫。

    目前小伙已涂抹完医生开出的烫伤膏,他称挂号连买药一共花费93元,因为是使用支付宝扫码骑的共享单车,支付宝宣传说“骑车出现事故受伤,保险都能赔”,他认为共享单车保险公司应该报销他这笔花费。毕竟,他就是在骑车是“意外受伤”。保险公司方面表示是否理赔还需专业判断,本网会持续跟进事件进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