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23日

    黄靖上诉遭新加坡内政部驳回,须14天内离境


    新加坡内政部驳回前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教授黄靖的上诉,黄靖夫妇将永久被禁止入境新加坡。 他们必须在14天内离开新加坡。

    黄靖在本月初被内政部撤销他在新加坡的永久居留权,黄靖就此提出上诉,今天被驳回。

    内政部表示,黄靖和妻子杨秀萍在7日就永久居留权被撤销提出上诉,他们今天接到上诉遭驳回的通知。

    该部也表示,这是最后决定,黄靖和妻子必须在宽限期内离开新加坡,并将永久被禁止入境新加坡。

    新加坡内政部在本月4日发表文告说,当局确定黄靖教授是试图影响本地舆论的外国代理人,他在知情的情况下,同外国的情报机构和人员接触,并和他们合作影响新加坡政府的外交政策和本地舆论。黄靖和妻子杨秀萍的入境和再入境准证随后被撤销。两人被列为禁止入境的移民。

    黄靖和妻子两人目前都是美国公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