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4日

    新加坡涉嫌持刀武装抢劫西联分行的56岁男子落网


    新加坡警察局今日宣布,已逮捕涉嫌持刀武装抢劫乌美西联分行的一名新加坡56岁男子。

    警方表示,虽然没在第一时间将其绳之以法,但当时已经基本能够确定嫌疑犯的身份,并于昨天晚上10点35分左右在巴西利街道附近将其逮捕。

    这次的抢劫事件发生在本周二上午乌美大街附近的西联分行。据了解嫌疑犯当时戴着头盔,手持小刀进入银行,并威胁工作人员不要大喊大叫,随后还抢走约S$4000新币。

    但在逃跑过程中掉了S$3000新币,随后被公众和工作人员捡到收回。

    本周六他将被起诉,一旦定罪将面临2至10年的监禁,以及至少12道鞭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