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0月11日

    台专家:打狗要看主人 台湾是美日在保护


    台湾政论节目又爆出惊人言论,一位资深媒体人称:希望大家不要以为大陆要打台湾时,是台湾的“国军”在防御。他进一步说明,“他打狗要看主人,台湾后面是美国跟日本在保护。”

    在10月9日播出的台湾政论节目《政经看民视》中,主持人与几位专家讨论近日台媒热议的大陆“2020年攻台计划”。

     其中一位资深媒体人温绅发言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以为大陆要打台湾时,是台湾的“国军”在防御。他还对此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他打狗要看主人,台湾后面是美国跟日本在保护。”

    最后,温绅又拿出了多本关于“攻台计划”的书,得出结论是:大陆如果要打台湾,绝对是自己先崩溃。(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