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14日

    英国建造秘密“关塔那摩”监狱


    据悉,英国建造了一座关押在国外俘虏的恐怖分子的秘密监狱。

    该监狱尚未投入使用。它设在埃塞克斯郡科尔切斯特军人惩戒中心,该中心是被判监禁的约200名军人的关押场所。

    这座“圣战者监狱”隐藏在这个军队大院的一角。它目前处于备用状态,一旦接到通知,随时可以启用。

    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它的单人牢房总计可以关押20人左右,这栋建筑物被6米多高的墙围住。众多的摄像头意味转被羁押者一天24小时都会受到监控。

    建造该监狱是为了关押在阿富汗、伊拉克或叙利亚抓捕的人,他们可能被带回英国,但未必适用英国法律。

    一名军方消息人士说:“这是一所监狱中的监狱——实际上是英国的关塔那摩监狱。

    它由带厕所、淋浴设备和厨房的单人小牢房组成……一旦它投入使用,羁押犯将由武装军人看守。它将只在紧急状况下使用。如果它要全面投入使用的话,就需要由国防大臣签署命令。”

    该监狱由英国军事宪兵部队的宪兵管理,军事宪兵部队是陆军中专门负责拘押工作的人,他们将负责处理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被逮捕的所有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