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30日

    新年新价格:新加坡优步自元旦起调高车资


    新加坡私召车公司优步(Uber)宣布,将从2018年1月1日早上6点开始,实行新的收费制度,略微调高车资和每分钟的等候费用。

    据优步官网显示,优步的私召车基本费用维持在3新元不变,但是每公里车程的收费将从现在的0.45新元调高至0.47新元。此外,司机每等候一分钟的费用也从0.20新元上调到0.22新元。

    此次被影响的优步服务共包括uberX、uberPOOL、LiveUp VIP、CAR SEAT、uberPET和uberASSIST。其中,uberX、uberPET和LiveUp VIP乘客仍享受3分钟等候宽限时间,之后遵循0.22新元的附加费。

    优步还表示,将继续维持目前采用的动态计费(dynamic pricing)方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