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15日

    新加坡一直下雨 Foodpanda美食外卖都瘫痪啦


    如果你是Foodpanda美食外卖平台的常客,那么你有可能注意到,Foodpanda的外卖服务在星期日(1月14日)连续几个小时关闭。由于最近的下雨天气,该平台收到了“空前的订单激增”。

    许多在星期日下午尝试在Foodpanda应用上下单的顾客被通知,平台“现在正在经受系统问题”。

    “我们对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会很快再次开启运作。”平台发布消息说。

    应对海峡时报记者的问题,Foodpanda总经理Luc Andreani说,公司此前并未预料到恶劣天气引起的12%订单量激增。

    Andreani注意到,Foodpanda在星期六当天“订单量突破日销售记录”。

    星期日中午12:30分左右,Foodpanda的外卖服务因没有足够的骑手应付过高的订单量而瘫痪。平台共拥有约3000名骑手。

    他说:“Foodpanda的主要顾虑是顾客服务,因此如果没有足够的骑手保证服务,平台就只能暂时关闭服务,知道修复这一问题。”

    Foodpanda外卖服务于当天下午3:30分恢复正常。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