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31日

    驻阿美军加强进攻:伤亡大幅跃升 难阻局势恶化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29日报道称,过去一年来,伴随着美国在阿富汗军事行动的增加,伤亡人数也随之增加。在截至去年11月的12个月内,共有141名驻阿美军官兵阵亡或受伤。

    根据美军提供给国会的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里,驻阿美军伤亡人数增加了35%。军方说,有14人阵亡,127人受伤。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取消了奥巴马政府期间设置的限制,使美国军方的领导人有更大的自由度,向塔利班武装分子和“伊斯兰国”发动进攻。此举的结果是使美国的空袭和其他军事行动次数稳步增加。美国官员说,这些行动将迫使塔利班走上谈判桌,以结束长达16年之久的冲突。

    到目前为止,加大施压尚未阻止阿富汗安全状况的继续恶化。

    最新的报告显示,有100名美军是在去年11月之前的六个月内受伤或阵亡的。这个数字是2016年同期的两倍,那时特朗普还没有上台。目前在阿富汗大约有1.4万名美军,而驻阿美军数量曾一度超过10万。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