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31日

    美国女记者报道校园枪击案 发现嫌疑人是自己儿子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肯塔基州,15岁男孩帕克被指控在校内开枪致2人死亡,17人受伤。而一名当地女记者前去报道这次枪击事件的时候,意外发现这个头号嫌疑人竟然是自己的儿子。

    据报道,15岁的加布·帕克(Gabe Parker)是这起校园枪击案的重要嫌犯人。当地时间23日,校内有人开枪导致数人受伤、两人死亡,而帕克被目击出现在案发现场。最终,他作为嫌疑人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犯有2项谋杀罪和12项人身攻击罪。

    不过,当地警局暂未正式确认嫌疑人的身份,也没有公布此次枪击事件的动机。

    帕克的妈妈,玛丽·加里森·米纳德(Mary Garrison Minyard),是当地媒体Marshall County Online的一名记者。周二早晨,她在听闻这一事件后赶到学校后,才发现自己的儿子竟是本案的头号嫌疑人。对此,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到十分惊讶,并称自己的儿子是个“非常好的孩子”。

    帕克的朋友则称,帕克一直非常想加入黑手党,他无疑有开枪杀人的动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