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4日

    政府携手各界精英 共同提升新加坡交通系统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星期三(1月3日)宣布,将邀请研究与企业界,共同提升本地交通系统。

    当局将发出两项研究与发展津贴,为新加坡现在的交通挑战研发创新与实际的解决方案。

    这些方案主要聚焦在四个方面:减少交通行程时间、优化公共交通服务、减少和回收道路空间和提升计算土地挖掘量的准确度

    在减少交通时间方面,当局邀请数据分析师找出瓶颈,并提出新的解决方案,比如新的票务科技来减少上下车时间,或动态车道标线来为巴士提供优先权。

    在优化公共交通服务方面,研究者将寻求新的方式来满足公共交通需求,尤其在高峰期时,通过利用或减少现有资源来让公共交通更加实惠、亲民。

    在减少和回收道路空间方面,当局希望发现不同城市类型面临的挑战和顾虑,并建议更好地利用道路空间的可能性,强调解决方案该如何实施。

    这三个方面是其中一项研究的主要方向。

    另外一项研究的主要目的则是提升计算土地挖掘量的准确度,并提供快速和可信赖的3D模型,供记录和数据分析。

    这些津贴对当地所有研究与开发机构开放,包括获得公共资助的高等教育学院、非营利研究机构、公共领域机构、企业和企业关联的研究团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