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31日

    台湾回收厂疑现未爆炮弹 工人差点当废铁处理


    30日上午9点左右,台湾嘉义县水上乡一间资源回收厂的工人在进行分类时,发现一颗生满铁锈的圆锥物,疑似未爆炮弹,回收厂负责人立即报警。警方抵达后已对现场进行封锁,并联系相关部门到场处理。

    综合“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当地警方鉴定人员抵达现场后,依照外观目测,这颗不明圆锥物长约22厘米,直径约10厘米,初步判断是军队迫击炮弹。其外观已严重锈蚀,不确定是否仍会引爆,已按照规定联系相关部门处理。

    资源回收厂负责人表示,工厂每天从各地回收废铁五金,并进行各种分解、焊烧,“差点就当废铁处理了,还好工人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表示,尚并不清楚未爆炮弹是从哪里收进来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