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8日

    美国国家安全局爆最大机密失窃案


    据法院文件称,一名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已经同意承认窃取机密信息,这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政府机密情报失窃事件。

    据这些文件说,哈罗德·马丁计划于本月22日在巴尔的摩联邦法院对故意保留国防情报一书认罪。

    检察官说,去年2月被起诉的马丁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从美国情报界窃取了与国防有关的高度敏感的政府材料,并将这些材料藏匿在他位于马里兰州的家中。

    当局说,他们从马丁家中缴获了50太字节的数据,他们说,这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机密情报失窃事件。政府没有说明马丁使用所盗数据做了什么。

    仅仅在这一顶指控上,马丁就将而临10年的监禁。

    法庭文件称,马丁尚未与检方达成辩诉协议,因此仍然可能因起诉书中的其余19项控受到审判。

    马丁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要求。近年来,国家安全局受到了 一系列破坏性泄密事件的打击。马丁在2016年8月被羁押时为博思艾伦咨询公司工作。博思艾伦咨询公司还曾雇用爱德华•斯诺登。斯诺登于2013年向新闻机构泄露了大量机密档案,暴露了国家安全局在国内外进行的大量监视行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