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3日

    美空军欲打赢“人才争夺战” 兵力将增至32.9万人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2月20日报道称,一位高级文职官员表示,美国空军面临着“人才争夺战”,即与“更灵活的”私人科技公司竞争以填补科学和技术职位空缺。

    空军人力和后备事务部助理部长肖恩·马纳斯科上周在视察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时表示,在展开竞争以填补需要高度专业知识、人才短缺的职位时,精简招聘流程是必要的。

    美国空军称,无人机和有人战机飞行员、网络和情报、监视和侦察以及其他技术人才的短缺是重中之重,空军期望在2020年前增加4000名现役空军军人。与此同时,空军国民警卫队将增加500名军人,空军后备队增加200名。

    在空军采取最新措施扭转下降趋势之前,预算的削减已经令职位减少。最近达成的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将在本财年推动支出达到7000亿美元,超过2011年预算控制法案规定的开支扣除(称为扣押)。

    “扣押绝对会对所有的兵种造成伤害,看看‘沙漠风暴’行动后空军人力的大幅下降,”马纳斯科在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空军装备司令部总部接受采访时说,“过去几年来,我们一直在做出一些改进,以填补中队级关键职位的空缺。”

    空军将把培养飞行员的数量从每年1200人提高到1400人,并且因为缺少近2000名飞行员而提高留任奖金。

    “重要的是,对于飞行员,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挽留。但如果我们能够培养更多的飞行员,将会缓解我们现有飞行员的压力。”马纳斯科说。

    空军统计数字显示,到2020年,现役空军兵力总数将增至32.9万人,空中国民警卫队为10.7万人,后备队将达到7万人,文职人员达到18.4万多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