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日

    德国老人家中去世三年无人发现 曾有工人上门换锁


    德国《明镜周刊》31日报道称,杜伊斯堡一独居老人死在家中三年无人发现。在此期间,曾有修锁工人上门换锁亦未发现该老人死在了家中。

    报道称,德国杜伊斯堡警方发言人当日表示,这位时年72岁老人或于2015年5月左右在家中去世。但直到数天前,装修公寓的工匠在公寓内发现一具已经干枯的尸体。

    根据警方信息,这名老人在公寓住了数年,租金从其银行账户直接扣除。当他一直没有回应提高租金和其他提醒时,当地房管局才注意到此事。

    报道还称,房东曾在2017年12月派修锁工更换该公寓前门的锁。但显然,钳工没有检查是否有人住在公寓里。

    另据《莱茵邮报》的报道,政府在2018年1月中旬再次派出工匠翻新公寓。他们在家具中间发现了部分骷髅尸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