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8日

    特朗普斥“白宫一片混乱”为假新闻


    英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他可能会解雇更多政府工作人员,同时就有关白宫混乱的报道为自己辩解。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3月6日报道,特朗普一大早发推文说:“最新的假新闻说,白宫一片混乱,一派胡言!”

    他还说:“人们总是会来来去去的,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我需要深入的对话,我仍然想做一些人事调整(永远追求完美)。”

    报道称,这一推文似乎是对最近有关白宫混乱的报道作出的回应。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工作人员描述说,本周白宫的空气中有一种“焦虑和动荡”,还有人对美国“嗡嗡喂”新闻网站说,他们正在找新工作。

    特朗普发此推文前,白宫战略沟通主任霍普·希克斯辞职,她是为特朗普工作时间最长的助手之一,此前,总统前首席顾问斯蒂芬·班农和特朗普的前个人保镖基思·席勒已相继辞职。

    很多媒体报道说,白宫正在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赫伯特·雷蒙德·麦克马斯特的离开做准备,特朗普经常与麦克马斯特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等问题上发生冲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