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25日

    印尼前国会议长涉嫌贪污 被判有期徒刑15年


    瑞士资讯4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印尼前国会议长塞特亚•诺凡多(Setya Novanto)因为涉及一宗牵连层面广大的电子身份证贪污案,于当地时间4月24日被印尼法院判处15年有期徒刑。

    24日,印尼检方要求对诺凡多处以16年尤其徒刑,以及约7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64.59万元)的罚金。如果不能支付罚金,他的大量资产将会被查封。

    报道称,62岁的诺凡多过去是印尼最有影响力的政治人物之一,曾成功躲掉贪污指控,但他2017年被控在斥资4.4亿美元的电子身份证计划中涉嫌侵占公款。约有1.7亿美元公款遭到侵吞。这起贪污丑闻中,还有数名政治人物、政府官员及商人也遭起诉。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