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21日

    朝鲜发布重大消息后 特朗普第一时间发推这样说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决定自4月21日起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特朗普随即发推称,“好消息!”

    特朗普在推特中表示,“朝鲜同意停止所有核试验并关闭一个主要的核试验基地。这对朝鲜和世界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是巨大的进步!期待即将到来的美朝峰会。”

    并且,他还将这条推特置顶了。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20日举行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七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宣布,朝鲜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只要朝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