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6日

    杜特尔特为前妻庆70大寿:来世还会娶你


    据菲律宾商报4月15日消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若能再活一次,他仍然愿意当前妻伊丽莎白•齐默尔曼的丈夫。齐默尔曼昨日庆祝70大寿。

    杜特尔特14日为齐默尔曼庆生时说:“再给我一次机会,再活一次,我仍然会娶伊莉萨白为妻。因为这是爱。”杜特尔特送她一束红色玫瑰花。

    由达沃市信息官杜巴斯上传到社交媒体的照片显示,身着红衣的齐默尔曼笑的合不拢嘴地坐在杜特尔特身边。

    杜特尔特和齐默尔曼也和他们的子女,达沃市长萨拉•杜特尔特——加彪、前副市长保罗、幼子塞巴斯蒂安以及孙辈摆出杜特尔特标志性的手势,拍摄全家福。


    作为癌症幸存者的齐默尔曼,在2000年与杜特尔特正式分居,但两人仍然保持朋友关系。

    在竞选总统期间,齐默尔曼活跃地支持她的前夫。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