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27日

    金正恩文在寅分别会见韩朝官员 徒步走入会谈会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新加坡时间8时30分许(韩国时间9时30分许)越过朝韩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握手。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领土。


    8时40分许,文在寅与金正恩分别会见韩朝双方出席本次会谈的官员。韩方随行官员共7人,包括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晳、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外交部长官康京和、统一部长官赵明均、联参议长郑景斗、国情院院长徐熏。朝方共9人,包括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辉、副委员长李洙墉、人民武力相朴永植、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洙、外务相李勇浩、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之后,朝韩领导人徒步移动至本次首脑会谈的会场——板门店“和平之家”。

    韩方还说,由于板门店空间狭窄,这次检阅仪仗队将从简进行,规模有所减小。此外,鉴于韩朝特殊关系,升国旗和演奏国歌等环节被省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