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10日

    印防长称中印不存在紧张关系 双方加强接触是“重大改变”


    印媒称,印度海军高级指挥官会议8号在印度首都召开,印度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称,中印之间不存在紧张关系,最近两国加强接触的举措是“重大改变”。

    据《印度教徒报》网站5月9日报道,会议从8日至11日召开,西塔拉曼为大会举行了开幕仪式,他说:“我们(中印)彼此对话会面,这是重大改变。”

    另据印度“雷迪夫”网站5月8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8日称,在具有战略意义的印度洋,中印之间没有紧张关系。

    在回答有关中印在印度洋地区展开“较量”的问题时,西塔拉曼试图淡化这一问题并表示“中印海军在印度洋不存在紧张关系”。

    在回答提问时,西塔拉曼称:“我们一直在讨论,我们正在见面——这就是一大改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