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8日

    特朗普或与金正恩谈两天?外媒:白宫已准备好应变方案


    外媒称,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定于12日首次会面,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双方在新加坡的会谈进行得顺利,他们可能举行第二天的会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6月7日报道,两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美方官员已经预先做了准备,一旦两人决定继续进行会谈,就会安排第二天的会谈。

    报道称,在新加坡安排峰会事宜的美方官员已经预先做了准备,为第二天的会谈备妥一套应变方案。白宫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据CNN报道,至于特朗普是否想和金正恩进行两天峰会目前还不确定,但他曾表示希望会谈能有弹性。特朗普曾对助理和美国盟友强调,他在和金正恩会谈时,会跟着自己的直觉走。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