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2日

    118岁古董巧克力将拍卖 据说还有一丝巧克力芳香


    在英国,一盒118年前制造的巧克力即将被拍卖。

    这块巧克力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于1899年下令送给在南非布尔战争中英国士兵的新年礼物。

    礼物受到士兵们欢迎,不少人舍不得吃,没拆包装就把整盒巧克力寄给在英国的家人。

    待拍卖的就是这批巧克力中的其中一盒。巧克力盒上的图案有些斑驳,里面的巧克力碎成小块,颜色灰黄,仿佛土块,不建议再食用,不过按拍卖行说法,还有一丝巧克力芳香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拍卖行的话报道:这可能是最有争议的巧克力
      
    当年吉百利等几家巧克力制造商因为宗教原因持反战态度,并不支持维多利亚女王给士兵送巧克力。
      
    然而他们不敢违抗女王命令,便将巧克力装在没有品牌标志的盒子里。由于女王坚持让士兵知道送给他们的巧克力来自祖国,制造商后来才在盒子上印了女王头像、王冠和南非1900”等字样。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