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4日

    印度议员强奸16岁少女 其父为讨公道被拘留打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13号报道,印度执政党人民党的一位政客强奸了一名16岁少女。这名受害少女的父亲在伸张正义时,却遭到警方的拘留和毒打,最终伤重不治身亡。

    近日,印度中央调查局(CBI)指控印度人民党成员库尔迪普·辛格·森加在2017年强奸了一名16岁少女。但事发当时,面对她家人的报案,警方却拒绝采取行动。她的父亲也因一直在追查她的案子,想为她讨回公道,结果被警方拘留和毒打,最终伤重不治身亡。而此事得以公布于众,是因为今年4月,在袭击事件发生近一年之后,投诉无门的受害少女企图在北方邦领导人、印度人民党坚定支持者阿提亚纳特家外自焚,,这才引起了首席部长的重视,他下令将这起案件移交至中央调查局进行调查。

    森加尽管被起诉,但他显然毫无悔改之意,甚至还在电视上面带微笑地宣称法律会证明自己和家人的清白。身为印度总理莫迪所领导的人民党的邦议员,他一边参与立法,一边却如此无法无天。一时间,印度民愤四起,声讨声一片,强烈要求司法公正。
      
    印度中央调查局的发言人阿布舍克·达耶尔表示,森加现已被正式指控犯有强奸罪、阴谋罪和儿童性侵犯罪。而森加的兄弟阿图尔·辛格·森加和其他四名帮凶则被指控涉嫌合伙谋杀女孩的父亲。



    如今,尽管印度的强奸法已经进行了全面的改革,但大量的强奸、轮奸事件仍在不断发生。官方数据显示,印度每年有近4万起强奸案上报,而实际的数字会更高,因为有许多受害者由于担心得不到公正的判决,或担心遭到社会的歧视而选择沉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