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28日

    范冰冰向崔永元"哭诉"后 疑出行被官方限制


    范冰冰是崔永元爆料中波及的人,崔永元也曾透露不是针对她,甚至有媒体表示范冰冰痛哭向崔致歉,不过这件事真伪,还有待辨别。

    北京时间726日,崔永元爆料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中国知名财经媒体人罗昌平在微博透露。自崔永元举报后,6月初,某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参与到范冰冰系列公司应急处理,并代表后者接受税务部门调查。

    罗昌平还指出,7月初,因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此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及范冰冰公司一法人代表、一财务主管、一行政助理已被警方采取司法强制措施。

    如今,范冰冰的一名经纪人涉足其中。

    罗昌平还特别强调,范冰冰本人在北京家里。疑暗指范冰冰出行受限制。

    目前,罗昌平该微博已被删除。

    网上搜索范冰冰发现,没有与之相关的最新新闻。只有在725日,有微博爆料在722日,范冰冰被网友看见和男友李晨在北京拜见李晨家里人。

    528日,崔永元通过微博发布了几张演艺合同照片并配文: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合同中因有范冰冰名字,其中曝光合同约定片酬为税后1,000万元人民币。

    一天后,崔永元又再度曝范冰冰采用大小合同,另行约定片酬5,000万元人民币,两合同共拿走片酬6,000万元人民币,而实际上范冰冰只在片场演出4天。

    随后,范冰冰方发布严正声明,称崔永元侵犯合法权益,散布谣言,构成诽谤。

    声明中还称,公开发布泄密合同并公然侮辱范冰冰的行为,既破坏了商业原则,又涉嫌侵犯合法权益,并称相关网络用户及媒体未经核实散布谣言的行为已经构成诽谤。

    不过有媒体报道称,崔永元和范冰冰已经和解,63日,网传一段崔永元的音频内容显示,他已向范冰冰致歉,称6,000万合同与她无关,而是一个团伙所为。

    另据中共北京机关报旗下艺绽”64日报道,崔永元称,范冰冰已向他道歉,并且是在痛哭情况下道歉的。崔永元则表示很遗憾误伤她。

    两人到底有没有和解,就要看后续的动作。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