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27日

    蓬佩奥称朝鲜仍在生产核材料 美国不会放任形势拖延


    法媒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月举行历史性会晤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5日承认,朝鲜正继续生产核材料。

    据法新社725日报道,他在国会听证会上称:是的,他们继续生产可裂变物质。

    6月,美国总统在新加坡会晤朝鲜最高领导人后肯定,核战争威胁已经被排除。但此后,美国政府被批缺乏实质进展。

    蓬佩奥在接受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提问时肯定,进展正在实现而且特朗普对朝鲜无核化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

    但他提出,美国不会放任形势拖延。他说:我们采取耐心外交,但我们不会放任形势无限期拖延。

    报道称,朝鲜开始拆除主要的卫星发射基地,该基地被视为平壤的洲际弹道导弹试验地点。不过一些专家认为这很容易复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