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1日

    法国一公寓内发现5具尸体 疑因家庭纠纷所致



    瑞士资讯7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西南部城市波城一处公寓疑似于当地时间710日发生家庭纠纷,消防队员在公寓内发现5具尸体,其中包括一名还在学步的小孩。
      
    据报道,10日,在接到邻居电话之后,当地消防队员于清晨640分抵达位于市中心的上述公寓。
      
    消防队表示,一位邻居看见血液顺着公寓一处窗户边缘流下,感到忧心不已,试图打开一楼公寓大门却失败。
      
    这名邻居表示,一名法国男子、他的西班牙妻子和他们的两岁小孩住在公寓内,女方父母从西班牙前来探亲。清晨5时左右爆发一次大争吵,她听见小孩在哭。
      
    消防人员在公寓内发现两对夫妻和一名孩童遗体,还有一张沙发着火。
      
    知情人士告诉法新社,年轻女子手脚被绑住,嘴巴被封,脖子被带子缠绕
      
    调查人员称,该女子父母的遗体也有暴力对待的迹象。孩童明显因吸入烟雾而丧命。
      
    报道称,事发后,约20名居民从这栋4层楼公寓撤离。目前,罹难者的身分尚未确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