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30日

    韩总统文在寅今日起休假5天:在军事设施内休息


    据悉,韩国总统文在寅选在军事设施休假是为了给警护工作提供便利,且若休假期间发生紧急情况,也可及时予以应对。
      
    总统秘书室长任钟晳也打破总统休假时秘书室长代替总统行使职务的惯例,而于同期休假。青瓦台有关人士在介绍两人同时休假的背景时表示,若总统和秘书室长陆续休假,会产生两周左右的工作空白期,因此此次总统和秘书室长决定选择同一期间休息。

    在此期间,将由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代替二人行使职务。青瓦台有关人士称,总统不在时,总统秘书室长驻守青瓦台应对紧急情况和自然灾害等问题,而这些工作均由国家安保室主管,因此虽总统和秘书室长同期休假,青瓦台工作也不会出现任何空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