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1日

    爱沙尼亚总理称导弹误射很可悲 俄外交部:早就说北约没用


    俄新社88日报道称,爱沙尼亚空军参谋长里沃·瓦尔格在塔林召开的紧急新闻发布会上称,基本找到了西班牙战机误射导弹的坠落地点。
    他表示,有95%的概率将很快找到失踪的导弹。瓦尔格说:掌握了空中走廊和在森林发生爆炸的区域。爆炸区域不大,没有发生大型爆炸。我本人看到的只有照片,没有到过现场。导弹的坠落地点可能在安德拉自然保护区的无人区。
    报道称,7日西班牙空军一架EF-2000“台风战机在飞过爱沙尼亚南部时误射了一枚AIM-120空对空导弹。爱沙尼亚空军、西班牙航空安全局和北约总部正在调查此事。

    报道称,爱沙尼亚总理于里·拉塔斯在脸书网站上写道,在国家领空发生导弹误射事件是可悲的。

    拉塔斯指出,昨天发生了令人不快的事件,感谢上帝,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这仍旧非常可悲
    他还说,北约空域保护问题代表团和爱沙尼亚国防部正在联合调查此事。
    另据报道,俄外交部就导弹误射事件在推特上称北约是没用的组织。俄外交部写道:我们早就说过,北约军事集团——没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