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2日

    特朗普发推感谢金正恩:履行诺言 希望早日再见


    谢谢金正恩委员长。美国总统特朗普又感谢金正恩了。82日的推文中,他说:感谢你履行了诺言,让我们伟大且心爱的失踪的阵亡士兵遗骸回家。
      
    特朗普还表示:我对您采取如此慷慨的做法毫不意外。同时,也谢谢您的热情来信。我希望可以早日再见!

    727日,朝鲜方面在朝鲜停战协定签署65周年纪念日向美国移交55具遗骸。美方接收后,把遗骸送往位于韩国京畿道平泽市的乌山美国空军基地。
      
    当地时间81日,这55具从朝鲜接回的朝鲜战争时期阵亡的美军遗骸棺木抵达美国夏威夷,在美军仪仗队的护卫下回到美国领土。预计对遗骸身份的分析鉴定工作将很快开始。
      
    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在欢迎美军遗骸归国仪式上表示,今天,我们的孩子们要回家了。
      
    据美国军方数据,美军超过7700人在朝鲜战争期间下落不明,其中大约5300人在朝鲜境内失踪。
      
    朝美两国1996年至2005年合作挖掘美军遗骸,找到229具。美国政府后来以美方人员在朝方境内缺乏安全保障为由中止合作。
      
    双方201110月达成协议,重新启动挖掘,次年3月美方宣布暂停重启,理由包括朝方把美韩联合军演与挖掘挂钩、宣布卫星发射计划。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