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18日

    美餐厅依岁数打折 109岁人瑞吃生日餐倒赚

    美国蒙大拿州一家餐厅长年推出依据寿星岁数来打折的活动,凡是前往该餐厅消费的寿星,都可以其岁数作为折扣比例。最近就有一名109岁的老奶奶到该餐厅庆生,她的餐费不但全免,还倒赚了一些钱。可谓活得越久,赚得越多!

    这家名叫蒙大拿俱乐部(Montana Club)的牛排与海鲜餐厅,推出生日折扣由来已久。凡是到该餐厅用餐的寿星,每一岁就享有1%的折扣。例如,20岁生日可获得20%的折扣,也就是减价百分之二十,以此类推。

    这名109岁的老奶奶名叫塞尔夫(Helen Self)。她于8月17日到蒙大拿俱乐部与家人一起庆生。该餐厅果然给她打折109%,不但用餐免费,还倒赚1.25美元。

    餐厅老板阿朗佐(Nick Alonzo)当天还特别出席塞尔夫的庆生会,而且亲自将零钱交给她。塞尔夫说:“我明年还会再来。”

    蒙大拿州人口统计资料显示,塞尔夫目前是该州最长寿的居民。她从2008年8月17日,也就是99岁生日那天开始,每年都到该餐厅过生日,而那是她唯一为餐点付过钱的一次。

    阿朗佐说,从塞尔夫庆祝101岁生日那年开始,她就跟他说,他必须在她生日时出现,付钱给她。

    1909年出生于蒙大拿州汉米尔顿(Hamilton)的塞尔夫已经守寡18年。她育有两子,但其中一人在她满100岁之前过世。她现在有7个孙子(女)、6个曾孙(女)和4个玄孙(女)。

    塞尔夫的女儿说,除了部分听力受损之外,塞尔夫的身体一直很健康。她有时候会坐轮椅,但走路时拒绝使用拐杖。

    塞尔夫平时并不吃药。她的医生说:“她每年只来这里一次,让我知道她还活着。”

    当被问到长寿的秘诀时,塞尔夫回答说:“努力工作,让自己保持忙碌。千万不要伤害别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