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15日

    美国制裁涉朝中俄科技公司 称非法向朝鲜输送资金


    美国周四对一家设在中国的科技公司、该公司的朝鲜籍CEO、以及其在俄罗斯的关联公司实施制裁,指责他们违反了美国的制裁规定,非法向朝鲜输送资金。

    美国财政部在声明中称,制裁的目标是设在中国的延边银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名为Jong Song Hwa的朝籍CEO以及设在俄罗斯的关联公司Volasys Silver Star

    这些措施旨在阻断那些隐藏真实身份、躲在幌子公司后面使用化名以及第三方国籍的朝鲜信息技术工人,将非法收入输送到朝鲜,美国财长努钦在声明中称。
    努钦警告全球的企业要采取预防措施,以免在科技项目中不知不觉地聘用朝鲜工人。

    延边银星的一名金姓经理告诉路透,这些说法根本不可能。我从没有听说过Jong Song Hwa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