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4日

    泰国餐厅安排穿着暴露女子桌上跳舞 舞姿不雅


    泰国一家海鲜餐厅在顾客点餐时,安排数名打扮暴露的女子在桌上跳艳舞,泰国食品检察官称,将要关闭这家餐厅5年。

    这家餐厅叫Bor Tok Gung SS Bor Win,位于泰国的春武里府(Chon Buri)。这是一家海鲜餐厅,顾客可以直接从水池里钓新鲜食材。艳舞现场被顾客拍下,画面中可以看到,许多顾客正在水池边挑选食材,而水缸旁边桌上站着3名穿着暴露的女性,她们身穿热裤和低胸上衣,舞姿热辣不雅,已有数百万人观看了这段视频。

    现场还有一个带着孩子的家庭,顾客们看起来似乎很享受这场表演。

    春武里府官员Pattaratorn Tianchai要求Siracha地区官员检查这家餐厅,并可能对其处以关闭5年的处罚。他说,这种舞蹈是公众场合的淫秽行为,不应该在餐厅进行表演。

    目前尚不清楚这段视频是什么时候拍摄的,也不知道这些舞者是偶尔出场,还是常驻表演。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