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0日

    印尼地震灾情惨重 美国为何才援助10万美元?


    台媒称,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928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及海啸,已证实有超过2000人遇难,5000多人失踪,废墟里陆续挖出死者,亲人继续寻找至爱的人,官方表示有6.2万人无家可归,联合国表示,约有20万人需要立即援助。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8日报道,美国以外地区对地震灾情做了很多报道,但美国的媒体、民众和政府似乎漠不关心。反对特朗普总统的美国人虽然谴责他的美国优先政策太狭隘,但似乎已被他同化。

    报道称,美国内部有太多争议性议题,通俄门调查、十多名女性指控特朗普性骚扰、已获任命为大法官的卡瓦诺被控性侵未遂,美国人已无暇顾到其他国家的事。

    报道还称,美国媒体不再报道印尼地震灾情,美国政府也没有提供援助的急迫感,美国高层不闻不问,美国国际开发署初步提供了10万美元援助,似乎也没有积极要求提供更多援助。
    报道指出,特朗普政府已大砍国际开发署的预算,使该机构对国际灾难的应变更捉襟见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