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0日

    意大利现U盘炸弹:接触电脑自动引爆 炸断警察手指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8日上午,意大利西西里岛特拉帕尼市警察局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一名警官受命检查一个来源不明的USB优盘数据时,就在优盘与计算机借口接触瞬间,优盘自动引爆发生爆炸。爆炸导致负责检查的警官受伤,并失去了3根手指。
      
    据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特拉帕尼市警察局负责数据检查鉴定的警官吉安尼·阿切托,受命检查一个来历不明的优盘数据资料。当吉安尼把优盘插入计算机接口时,优盘突然发生爆炸。吉安尼警官的3根手指被炸飞,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警方消息,优盘是由特拉帕尼市女律师莫妮卡·玛拉焦,大约在一年前交给的当地警方。当时女律师莫妮卡收到一个从特拉帕尼市律政委员会寄出的邮包。莫妮卡经与核查,律政委员会未曾向她寄出过包裹,便将该邮包交给警方处理。
      
    时隔一年,特拉帕尼市警察局一直将女律师莫妮卡交警方的邮包放置在仓库,案件始终尚未进行处理。8日上午,警察局决定对邮包案开始进行调查,负责案件调查的警员打开包裹后,发现邮包内并无其它物品,只有一个存放数据的USB优盘。
      
    负责来历不明邮包案调查组,发现邮包内存放数据的USB优盘后,依照工作程序将优盘移交给了负责数据鉴定的吉安尼·阿切托警官。随后,吉安尼警官在准备检查优盘数据资料时,结果优盘是一枚微型炸弹,造成了吉安尼警官意外受伤。
      
    目前,特拉帕尼市警方已经组成专案调查组,对优盘微型炸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