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1日

    崔永元举报上海警方始末 点名公安高层彭奋和其子彭明达


    范冰冰被罚巨款,崔永元并不满意,将矛头对准高层

    北京时间1010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有新浪微博账号小崔读书汇发帖举报上海公安民警涉嫌违法违纪,上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 

    通报指出,该微博账号的所有人为崔永元,而且多次联系未果,暗示其失踪,或拒不配合 随后,转战今日头条的崔永元发文回击上海警方,指责其撒谎,并点出上海原长宁经侦副支队长彭奋,还有他的儿子彭明达。 

    由此,崔永元就和上海警方扛上了。 

    崔声呐惊起一片雷 

    107日,崔永元在小崔读书汇发出一声长叹,这一叹气可不要紧,中国国家税务局、中国公安局、中国证监会,全被崔永元到。 

    针对中国国家税务局,崔永元表示自己曾多次被喊去喝茶,一次次税务局的嘴脸毕露,税务人员对崔永元吹胡瞪眼,令崔感觉不舒服。 因此,崔永元质疑所谓的税务人员是假的,要求中国国家税务局给予解释,而税务局各种推辞,崔则指责他们说话像放屁一样 

    针对中国公安局,这可能源于崔永元遭死亡威胁事件,曾称其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 崔永元透露自己向公安部门举报遭死亡威胁,可得到的回复永远是正在讨论,等待批准 针对中国证监会,或许就离不开范冰冰、冯小刚和华谊兄弟,当然,还有电影《大轰炸》。 还有一件事情值得说一下,小崔读书汇微博只留下一篇文章,其他均已删除。 

    崔文强独闯上海滩 

    崔永元的眼里上海经侦更是令人头疼的,首先他们对崔永元参与的公司彻底侦察,对崔以前的助理不断询查,彻夜询查 其次,他们甚至参与电影《大轰炸》,与红通犯施建祥关系匪浅。 

    最后,崔永元透露这些警察当着他的面喝两万一瓶的酒,抽一千一条的烟,几十万的现金用个书包就提走 崔永元更是点出曾任上海长宁经侦副支队长彭奋,还有他的儿子彭明达。 

    资料显示,彭奋的儿子彭明达是上海合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副总。上海 合禾影视注册资金为3,500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45美元),彭明达持股30%,是公司第二大股东。 另外,从中国工商网查询上海合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被提示该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网上爆料,彭明达涉施建祥快鹿诈骗案,目前已逃亡新西兰,并担任新西兰中文台总裁台长。 

    网上搜索彭明达发现,在上海市政府网上领导信箱中,有人反应过快鹿、长宁区经侦、施建祥、彭奋、彭明达等事件。 当时的回复是该事项属于本机关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的事项。

    根据《上海市信访条例》第三十六条的规定,请依法直接向分局经侦支队另行提出,将按照法定程序处理您反映的事项。如今,该事件再由崔永元提起,不知道上海会不会有人因此遭处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