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9日

    38岁张柏芝被曝产下第三胎 谢霆锋谢贤这样回应


    近日,有网爆消息称张柏芝日前诞下三胎。11月29日,有港媒拍到张妈妈前往医院,但被问及是否去探望生产的女儿时,张妈只称只是去看病。另有媒体就生子传闻求证张柏芝经纪人,对方表示“没有话说,sorry”便挂了电话。
      
    现年38岁的张柏芝于2006年和谢霆锋结婚,婚后生有两子,2011年夫妻离婚。
      
    离婚后几年间,前后不时有张柏芝和某些男士恋爱传闻,但一直没得到当事人证实。
      
    今年2月底,一向喜欢小孩的张柏芝曾在社交网上载一张拥着小女孩的相片,然后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彼时已被网友揣测她是否已有固定男友。
      
    之后几月,张柏芝突然删光社交平台上大多内容,也未参与新剧宣传,“神隐”起来。近日,有传闻称其已低调诞下三胎。
      
    就此传闻,有港媒于今日求证前往医院的张柏芝妈妈,问其是否去探访女儿。张妈仅简单表示“不是,只是去看病”,记者继续追问,张妈一改往日大方面对媒体态度,匆匆离去。
      
    之后另有媒体致电张柏芝经纪人恭喜柏芝生小孩,经纪人Emily对此回复:“没有话说,sorry,再见。”
      
    而张柏芝前公公谢贤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则回应:“哈哈!生了小孩?好好久没见她了,不知道她怀孕,你不要再问我了!”
      
    前夫谢霆锋也透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没有回应!”谢霆锋今日在尖沙嘴出席庆功宴,对于前妻张栢芝被曝产下第三胎,霆锋没有黑脸并礼貌地回应:“不说了!”谢霆锋礼貌地向在场记者和粉丝挥手,但有粉丝要求合照,谢霆锋没有答应,随后一行人由商场走火通道离开。

    至截稿前,张柏芝生子一事尚无明确消息。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