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日

    特朗普再就出生公民权发声:太费钱一定要终结


    特朗普又发推特了。他对出生公民权的问题再度发声,称这一制度花费了太多钱,无论如何都要终结它。他还称,这一问题并不归宪法第十四修正案管,并强调要保护美国安全
      
    推特内容是这样的:这个所谓的出生公民权花费了我们国家数十亿美元,并且对我们公民非常不公平,无论如何我也要终结它。此外,由于宪法第十四修正案中受其管辖这几个字,这一问题并不属于该修正案的范围内。
      
    特朗普称,许多学者们也都认为哈里·瑞德(注:美国政客)曾经是正确的,直到后来他和民主党疯狂地开启了边境(也带来了大量犯罪)。不要忘了那个恶心的词定锚婴儿。我将会保证国家安全。这件事将在美国最高法院被解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