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1日

    韩国瑜到底有没有涂护唇膏?台湾各方吵翻天!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说,辩论当天确实有擦护唇膏,只是不适应,讲话比较不方便,但不影响辩论表现,他也没有说谎,事情没有那么严重。
    高雄市长选举辩论会19日晚间举行,民进党陈其迈、国民党韩国瑜激烈攻防,韩国瑜事后坦言自己表现不太好,还有一点小感冒。资深媒体人谢寒冰则在政论节目上指称,韩国瑜听信《三立电视台》化妆师建议,嘴上涂了化妆师提供的护唇膏,导致辩论时喉咙疼痛,令网友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三立电视台》今天否认韩国瑜当天有擦护唇膏,认为是不实指控,谢寒冰言论伤害到电视台公正形象,要求谢寒冰与《新闻龙卷风》制作人24小时内公开道歉,否则将提告。

    韩国瑜今天受访还原当天情况,他说,他从来不化妆,但因是唯一一场电视辩论会,《三立电视台》安排一名化妆师帮他在额头上打粉,化妆师感觉他的嘴唇很干,帮他擦一点点护唇膏。

    韩国瑜说,前面120分钟不习惯,老是觉得嘴唇黏黏的,过程中拿自备卫生纸擦掉,只是不适应,讲话比较不方便,但不影响辩论,过程可能没被镜头拍到。

    韩国瑜指出,他没有说谎,建议比对刚开始影片1分钟与第40分钟的嘴唇颜色就知道,这是很小的插曲,事情没有那么严重,护唇膏不影响他辩论,只影响嘴唇比较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