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4日

    高雄61岁妇人投票站外晕倒 送院后不治


    台湾九合一选举投票于今午(1124日)4时结束,多个票站继续大排长龙,不少选民要排多过半小时才能进入票站。在高雄,有一名女选民投完最后一票后晕倒,送院后不治。 

    一名61岁姓柳的高雄女选民,今早8时半到湖内区明宗国小投票,期间突然晕倒,被送往台南市立医院抢救,惟到院前已经无呼吸心跳。高雄市选委会副总干事陈宝德证实,该名妇人在完成投票后,在投票所外昏倒,过往有心血管疾命史。 


    由于票站外人潮持续,不少人都担心于下午4时前未能完成投票,中选会则表示,今午4时前已经抵达投票处的民众仍可以投票,届时队尾会有警察或选务人员确认,预料开票时间会延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