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7日

    美政府对气候变迁做出最重大警告 特朗普:我不信


    美国白宫23日公布由逾300名科学家共同编写的“国家气候评估”报告,警告若不采取控制全球暖化的重大措施,气候变迁将对美国造成重大冲击。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已看过部份内容,直言“我不相信”。

    综合外媒报导,针对国家气候评估报告,特朗普26日在白宫受访时表示,“我看过报告,我看过部分内容,我觉得写得还行,不过我不相信(I don't believe it )”。特朗普强调,若其他国家未针对气​​候变迁的问题付诸行动,美国也不会采取相关措施。

    报导指出,这份国家气候评估报告是气候变迁对美国冲击迄今最严厉的警告,也与特朗普一惯的立场相左,特朗普日前推文说,“酷寒带来的冷风低温恐打破所有纪录,所以科学家口中的全球暖化是怎么回事?”但旋即被打脸搞不清楚天气与气候的差别。(自由时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