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日

    金正恩再批美“疯狂进行恶毒制裁”


    朝鲜官方媒体周四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批评对朝鲜的国际制裁,押击“敌对势力”试图妨碍该国改善人民生活的努力。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在视察朝鲜东海岸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工地时进行了上述指责。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称,“敌对势力为阻碍朝鲜人民的福利和发展、使朝鲜变化和屈服,愚蠢地疯狂进行恶毒的制裁活动”。

    报道说:“他们将同岁月的流逝一道清楚地看到,在考验中百倍巩固自己国力的朝鲜如何靠自己的力量和技术、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强大的国家。”

    今年8月份,金正恩视察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工地时,也对“强盗式”制裁进行了类似押击。

    在朝鲜和美国或将于下周举行高层会谈之际,他这次的指责可能被解读为给会谈定基调。

    朝鲜认为几个月以来它已经采取了大量无核化举措,作为交换,它显然希望制裁得到缓解,而美国依然坚持朝鲜完全放弃核武器项目后才会撤销制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