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7日

    美国国会批准短期支出计划以避免政府关门


    美国国会周四批准了一项为期两周的临时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意味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边境墙资金计划可能于本月晚些时候摊牌。

    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包括农业部、国务院和国土安全部在内的几个联邦政府部门的拨款原定于本周到期。临时支出法案将上述拨款延期至1221日。

    在临时支出法案到期前,预计共和党主导的国会将考虑批准一项法案,在截至明年930日的财年中为政府部门拨款4,500亿美元。

    特朗普要求今年政府拨款50亿美元,用于部分支持他提出的美墨边境墙建设计划。民主党称,边境墙无助于阻止非法移民和毒品。

    民主党希望继续改善成本较低的围栏,并采取高科技设备来侦测非法越境行为。他们已经同意拨款16亿美元用于进一步加强边境安全。

    特朗普曾威胁称,如果国会不能批准边境墙建设资金,将迫使政府部分关门。(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