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1日

    防恐攻 警方:德国西部机场加强安全防卫


    由于一些未经证实的媒体报导指称恐攻威胁,警方表示,德国西部数座机场今天加强安全防卫工作。

    根据联邦警方发言人,重装警察今晚在数座机场巡逻,包括斯图加特(Stuttgart)机场、卡尔斯鲁厄/巴登-巴登机场(Karlsruhe/Baden-Baden)、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机场和曼罕(Mannheim)机场。

    这名发言人表示,警方加强安全防卫工作将持续至接获进一步通知为止。
    这些机场的发言人指出,到目前为止,没有航班受到影响。

    部分媒体推断,警方加强安全防卫,是因为发现包括一名激进伊斯兰教徒在内的4名男子,据称怀疑他们计划攻击。对此,警方未加证实。

    “每日镜报”(Tagesspiegel)报导,数天前,这些男子在斯图加特机场被监视器拍到,他们逗留在金属探测器附近,并未要搭机且未携带行李。

    西南广播公司(Suedwestrundfunk)也报导,摩洛哥当局已通知德国,他们截取到可能对德法边界附近一处机场发动攻击的对话。


    德国城市罗伊特林根(Reutlingen)警方表示,为了以防万一,小型机场也已加强安控。(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