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0日

    特朗普再批“建欧洲军队”:二战没美国欧洲就垮了


    据俄罗斯卫星网129日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批评了建立欧洲军队的想法,并回顾称,在世界大战期间,没有美国的援助,欧洲难以应对。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或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欧洲军队的想法没有体现太多效果。但是美国曾在身旁,并将永远存在。我们要求的只是大家在北约支付自己公平的份额。
      
    法国总统马克龙11月初提议建设一支欧洲军队,称欧洲需要加强自卫能力而不能只依赖于美国。他表示,欧盟必须在中国、俄罗斯甚至美国面前保护自己。马克龙还谈到网络安全威胁,称曾出现干预欧盟民主选举的企图。
      
    马克龙的提议得到了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支持,但同时也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强烈批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