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8日

    英国国防大臣称对华为抱有“严重关切”


    据泰晤士报周四报导,英国国防大臣威廉森表示,他对中国企业华为为英国计划中的5G电信网络提供技术抱有严重关切

    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正因其与中国政府的关系而受到西方国家的严密审查,这些国家担心华为的设备可能被中国政府用于间谍活动。华为一再否认这些指控。

    泰晤士报称,威廉姆森指出,在允许华为参与英国移动网络升级之前,需要对安全威胁进行更严密的检查。他是首位表达这种担忧的英国高级内阁大臣。

    对于华为为英国提供5G网络,我有严重且非常深切的担忧。这是我们必须密切关注的问题,泰晤士报引述威廉姆森的话称。

    我们必须借鉴澳洲和美国等伙伴国为确保其5G网络的最大安全性所采取的做法,而且我们必须认识到这样一个事实,正如最近披露的那样,中国政府有时的确会以恶劣的方式行事。”(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