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3日

    美国在搞秘密军演?一张异样雷达图震惊全美各界


    美国肯塔基州西部地区日前出现一张异样雷达图,不仅震惊美国各界,也让外媒大吃一惊。有俄媒因此质疑美国在搞秘密军演。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国埃文斯维尔信使新闻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0),在没下雨的情况下,美国肯塔基州西部地区的雷达图显示出大片区异样条纹。美国家气象局和民众对此大为吃惊。
      
    报道称,异样条纹不仅持续了约10小时,而且覆盖面积近50英里(80公里)。一名自称美国陆军的老兵在推特上提出质疑,并大呼太奇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则怀疑美国在搞秘密军演。

    就在各界对此质疑不已之际,美国新闻气象学家韦恩⋅哈特(Wayne Hart)表示,根据航空方面有经验的人士透露,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空中交通流量控制中心称,异样条纹实际上是C-130军用运输机引起的箔条云。
      
    值得一提的是,在埃文斯维尔空中交通流量控制中心附近发现箔条云的地方,正好有两个美军基地,分别是坎贝尔堡陆军基地和斯科特空军基地。前者位于埃文斯维尔以南约100英里(160公里)处,靠近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交界处;后者位于埃文斯维尔以西约150英里(240公里)处。
      
    而有意思的是,报道指出,运输机并不是从这两个基地起飞的。因此,关于运输机的出处、运输机释放了什么东西才引起箔条云等一列问题仍不为公众所知。美国官方也尚未对此事置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