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31日

    塞尔维亚总统:继续用俄天然气 不会取悦西方人


    当地时间周六(30日),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塞尔维亚并不打算以西方天然气取代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
      
    我不会为了取悦西方的某些人,而为液化天然气支付双倍的价格。相反,我会买更便宜的天然气,以便人们可以生活,工业可以发展。因为这不是我的钱,是人民的钱,国家的钱。武契奇说。
      
    据悉,天然气这个话题将主导俄罗斯总统普京117日访问贝尔格莱德的议程。武契奇指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与俄罗斯达成协议。我们希望这样做,我们也会这样做。
      
    他还说,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双方将讨论科索沃、乌克兰以及叙利亚的局势。
      
    据塞尔维亚媒体早些时候报道,在普京访问贝尔格莱德期间,双方计划签署20项协议。两国总统将讨论能源,基础设施和创新技术联合项目的实施情况。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表示,双方还可能签署关于在塞尔维亚建设核中心的协议。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